我們是去年拍攝的,當時拿到照片就迫不及待的分享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26146

不過那時太多事,有好多想寫但沒寫到的

這篇完整補充完畢!

 

“請你讓我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把你的一輩子託付給我!”

一句承諾,讓老婆點頭答應求婚,想想還是有點不真實,總是想給老婆些什麼,

決定將結婚的每個步驟都辦得很完美,讓他感受到我的用心和決心,

讓他當個最美最美的新娘,有一個美麗圓滿的婚禮,是我回應他此生選擇我的第一份禮物。

 

我們的需求很明確:

1.最重要的需求,就是要讓老婆滿意的婚紗工作室

2.我們是小資族,希望預算控制萬以內

3.我跟老婆都很熱愛戶外活動,當初告白跟求婚也都是在海邊,   所以希望婚紗照以戶外為主,最好可以有多個景點。

4.婚紗工作室的價格要清楚透明,不會有像是婚紗要加價之類的事情

 

求救FB大神之後,朋友熱烈的推薦了幾間,大多都是他們拍過的,

這些我都一一和朋友詳細詢問,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中壢的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預約當天,其實蠻緊張的,畢竟跟老婆都還沒有過試婚紗的經驗,

還好找了當初推薦的朋友們一起同行,有個靠山的感覺真不錯,

而且朋友也會幫我們問一些我們不清楚的細節,讓我們可以更好的去做選擇。

接待我們的是敏,敏根據我們的預算直接講解包套內容,

雖然包套選擇不多,但是內容很符合我們的需求,朋友也說的確是蠻划算的,

像是贈送婚禮當天的必備品比較多、可以選擇的相片數不輸其他婚紗店,

三萬多的包套就應有盡有,連結婚穿的禮服都含在內,

除了喜帖都不需要加價購買其他的,當下聽完包套我跟我老婆就蠻想選Elisa的

 

不得不提的就是Elisa主打的全館婚紗不加價

當初也會怕說不加價的會不會都普通

但上去看到禮服區,我們都覺得質感很讚

跟外面婚紗店的沒什麼差別啊,我們是只來Elisa一間可能比較不準,

因為老婆嫌試穿側拍我拍得不好qq,就無法放上來給大家看

 

想比較的可以看我們婚紗照就知道Elisa的禮服質感,那天試穿禮服也穿了一段時間,

每件老婆穿起來都超美,哈,還讓我很陶醉其中,看到老婆穿禮服,才覺得真的要結婚的真實感。

攝影部份敏也推薦了最強的戶外攝影團隊(攝影師Eason 、造型師 LUCY )給我們,

 

Eason風格我和老婆都覺得不錯看,是看的見溫度的照片,不會老氣制式

當天一路聽下來,我們真的覺得都很不錯,

正考慮要不要先保留看看其他間

 

但朋友一直保證說他當初也這樣去找了七八間婚紗工作室

最後還是選Elisa =====>因為便宜但東西不比人差

一直說再找也是差不多之類的

 

於是,我們就下訂了@@"

 

只去一間真的是挺抖的,大家猜猜結果如何?

看到這張大家應該就可想像結果了,我們超級無敵霹靂滿意!!!

神秘海岸1.jpg

真的做夢也沒想過自己能有這麼美的婚紗照@@@@@@@

神秘海岸拍的,看到我們婚紗照每個人都超愛這張

 

不誇張,不少親友都來跟我們說是她們看過最美的婚紗照

 

一堆人問說是哪間婚紗店拍的,哈哈

光是看到我們神秘海岸婚紗照這張去找艾莉莎的,可能就好幾對新人了

應該要跟Eason收個紅包才對,哈哈

不過選艾莉莎婚紗工作室真是我們人生最正確的抉擇!

才能擁有這麼美的婚紗照 

 

很感謝EASON幫我們找了這個霸氣的景色,雖然我們背後就是七層樓高的懸崖啊(抖抖~~)

這裡先特別感謝攝影師EASON在知道我們想要拍攝戶外景的需求之後,

選了好幾個地點給我,包含兒童樂園,陽明山黑森林,神祕海岸與海邊,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神秘海岸,真的是上山下海啊,

辛苦我們的團隊,也心疼我的老婆大人穿著厚重的禮服要爬上爬下。

神秘海岸2.jpg

這張也是一堆人詢問的,長長的裙襬完全展開也很有FU啊~

 

夢幻黑森林1.jpg

夢幻黑森林2.jpg

在陽明山黑森林拍的照片也別有一番風味,微微的陽光照射在森林裡,

再加上超厲害的 Eason 拍攝技巧,老婆變仙女下凡了

 

公路1.jpg

這樣的禮服都不用加價,我真的覺得cp值超高

公路2.jpg

清新感的路旁拍攝,當初在這我真的想不到拍起來那麼好看

 

旋轉木馬1.jpg

旋轉木馬2.jpg

老婆的淡藍色禮服配上藍色的旋轉木馬,一整個很有海洋活力的氣息。

eason-0926-39.jpg

摩天輪2.jpg

在兒童樂園拍婚紗真的是邊拍邊玩,可以很快的就放鬆,

但是美中不足人很多所以大家要盡量選平日去拍攝,才不會出現很多路人破壞畫面!!!!

 

黃金海岸1.jpg

黃金海岸2.jpg

很謝謝Eason在海邊提起要我們重現一下求婚的畫面,幫我們的婚紗照刻印上了更多的故事。

除了Eason和Lucy,真的要謝謝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給了我們那麼美又滿意的婚紗照,

不過說真的想到那天的拍攝過程,就有一股革命的情感油然而生,

因為真的是太精實、太操了、太累了,

但是看到照片之後,我跟老婆就知道一切都值得,我們沒選錯。

現在我們也變成Elisa超級粉絲了,哈

 

有朋友來問我推薦哪間婚紗工作室,我連高雄的都推他北上來找Elisa!!!

大推推推推推推

老婆也有自己寫一篇分享,連結: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1790045.A.3A5.html

 

有空再來寫一篇結婚的分享,祝大家也都能找到讓自己很滿意的店!

arrow
arrow

    guandeli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