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中壢SOGO附近網友大推的咖啡廳

一定會看到這間丹馬克咖啡!!

超多網友和知名部落客都有推薦過這間

 

我們夫妻私心超推這間店的原因

一. 餐點隨便點都好吃有特色、平價不貴!

二. 不僅好吃,還想坐多久就坐多久,不限時!

三. 有插座可充電!!!

四. 有免費WIFI

 

丹馬克咖啡  

我們已經算早來了,竟然還要排隊啊!!!!

可見這間店有多夯

 

丹馬克咖啡,很有感覺的裝潢  

 

 

很喜歡他的裝潢,有復古的磚牆,有暖暖的黃燈

也有現代感的畫框裝飾

每次進來我都會拿著電子書,一待就是一下午

真正的享受生活

丹馬克咖啡,牆上很有味道的裝飾

 

 

餐點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丹馬克的餐很有特色

很多人必點的是義式帕尼尼三明治、墨西哥起司磚餅

但丹馬克的鐵鍋鬆餅我也覺得很讚

這次先介紹我跟我老公超推的主餐

 

一. 義式帕尼尼三明治,英式鱈魚排

整個餐點份量算多,不用怕吃不飽

沙拉吃起來很輕爽,醬是柳橙味道的醬唷

薯條酥脆,推薦趁熱吃

冷掉就不好吃啦

靈魂鱈魚排咬起來像是薯餅的酥脆的外皮

內餡是滿滿的鱈魚香

搭配起司和生菜超級絕配!!!

一口帕尼尼、一口咖啡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丹馬克咖啡,我超愛的招牌義式帕尼尼英式鱈魚排!!!!

 

 

二. 墨西哥起司磚餅,檸檬雞口味

這個也一定要特別推的

餅皮有點像墨西哥菜常吃到的餅皮,但更厚一些也更有口感

推薦一大口咬下

會先是餅皮的口感->滿滿的檸檬雞香->最後是蔬菜的解膩!!!

很豐富又爽口又有飽足感的餐點

每次我老公來都必點這道

但我還是鍾愛我的帕尼尼^^

 

 

丹馬克咖啡,老公喜歡的墨西哥起司磚餅檸檬雞口味

 

丹馬克咖啡,牆上很有味道的裝飾

我最愛的一面牆

 

中壢人如果你還沒來吃過這間,一定要來吃看看

我們夫妻超私心推薦

絕讚咖啡廳^^

 

附上帕尼尼的基本資料

丹馬克咖啡.Damark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0號

電話:03-4275085

營業時間:10:00–23:00

 

 

arrow
arrow

    guandeli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